close





看到沒看到沒?  東西怎麼那麼多啦

明明只有說要給我一塊橘香咖啡  還放多那麼多"機絲"進來

倫家會不好意思啦Photobucket  是同校的"啥畢蘇"嗎?  哈哈

下排粉料從左邊起是法國綠石泥 白芷粉 備長碳粉 皂土

上排左邊是香噴噴的保加利亞玫瑰香精
(這個我這次也有買 我們的眼光都差不多吼Photobucket)

右邊是Jade寫給倫家的情書

中間是主角橘香咖啡穿衣服的樣子 

倪看看倪看看~~ 這包裝有多精緻呀

像不像海邊
裙襬搖曳 髮梢還插著小雛菊的小姑娘呀Photobucket 

難怪上次ruby帶去皂聚那麼多人搶著要

我不用跟人家搶就拿到一塊真是super lucky的啦

(現在物價上漲 拖鞋不用飛過來 好好留著少花就是多賺呃阿~)







鏘鏘鏘鏘~(請配上命運交響曲的音樂)

這就是橘香咖啡的廬山真面目啦

Jade實在是揪甘心ㄟ 記得我曾經留言說這塊的大橘球捏得很像橘子

結果我就收到這一塊啦

味道很讚柳~ 先供起來放著 想到就拿起來聞一聞

當初Jade橘香咖啡po文的時候

原本只是一句”我嗅不到橘香咖啡”的玩笑話

Jade很阿莎利說要送我一塊 條件是要跟她講怎麼渲染

ok呀~ 到目前為止我遇到的皂友人都很好很親切

也樂於分享他們的做皂心得 我的渲染知識就是這樣拼湊起來的

拾人牙慧還揀到一塊皂皂真是不好意思

想說先裝死不跟Jade講怎麼拿皂皂 裝死不成就強迫人家跟我玩交換皂

照包裹上的地址把我的皂皂寄過去....

哈哈 一切都是那麼的天衣無縫

沒想到...Jade妳也實在是太客氣了吧

附那麼多材料是要"霞"我整天打皂打不停咻?

俺地材料沒那麼多 因為俺這段日子不能太揮霍

(偏偏
興趣又是最花錢的手工皂 )

沒關係 材料是可以變化滴 等我把東西變出來吧 Photobucket

Jade~~ 謝謝哩Photobuck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afre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