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緣起

      做完 No. 16火燄之心的時候就有在想,假使一層一層地把各種調色皂液鋪上去,是不是就能克服 FO 加速而讓渲染失敗的問題?為了排除其他可能干擾 trace 的因素,選擇之前打過且初步洗感還算不錯的 No.14 魅力綠泥皂皂方,實驗一下這個想法可不可行。


皂方

      跟
No.14 魅力綠泥皂一樣,但是只用 story (Paul Smith) FO,並改用好調勻的備長碳粉。


過程

      過程中規中舉,乏善可陳,可是加了 FO 之後開始出現紅色警報......唉唷,那麼快是在猴急什麼啦,姑奶奶我都不用出什麼勁兒就那麼硬,還真是捧場唷(歐~~~有人在掩嘴偷
笑唷,本站向來是走清新氣質路線的蛤)

      變稠了是吧?我還是給你一層一層鋪上去,白色鋪完鋪黑色,黑色鋪完鋪灰色.......沒有啦,哪來的灰色。反正就這樣鋪完,整個模子看起來好醜,好多空洞,拉完線只能拼命摔模子,可是流動性那麼不好,摔了也沒用阿,摔我自己比較快啦Photobucket


後記



      團體照看起來很多空洞吼,這還有用修皂器修過,修皂前跟癩痢頭一模沒有兩樣。照片還可以稍微看到黑色夾心
Photobucket




      線條紋路我不是很滿意,大概皂液太稠了,根本沒法流動,只能勉強拉出
幾條細不喇嘰的線。




      空洞!有空洞!!

製皂日:2008六月底某一天
熟成日:現在可以用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afre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