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好像迷上杯子蛋糕╰(▔▽▔  )╮ ╭( ▔▽▔)╯

 

本來沒有預計要做這款皂的  某天以前同事打電話來 
"我要皂皂~~~"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嘎~~啥皂皂"
"給我家寶貝洗的啦 你那個母乳皂還有嗎?"        "那個母乳皂都是人家的  沒了啦沒了啦"
還很可愛滴在電話另一頭問他老婆  "欸妳還有沒有母乳阿?"

噗~~~ 有沒有你會不知道嗎?   害羞扭扭.gif

 

咳  老同事出聲  當然要好好想一下什麼皂寶寶洗起來感覺最溫潤
最近母乳皂打多了  第一個浮現腦海的竟是酪梨牛奶皂
之前打過一鍋22%酪梨油的酪梨千層皂
(太混了  沒有文只有照片 )
搓出來的泡沫綿密細緻  雖然有人說酪梨油會致粉刺不適合油肌使用
不過酪梨千層皂的洗感是目前我最喜愛的耶
洗淨擦乾水份後  按壓Oshadhi出油痘肌深層清潔面油
噴一點自己調的左旋C化妝水  最後再抹上肚臍璋的愛心玻尿酸
水嫩水嫩的臉自己都愛摸  果然保養要從清潔開始
清潔做好了  後續的保養就容易吸收了

 

有關酪梨油的介紹請點  這裡




這一次酪梨油的比例調到30%  一方面想要成品綠一點
另一方面真的是無法抗拒酪梨皂那種溫柔的洗感
精油調和了山雞椒  迷迭香  茶樹和喜馬拉雅雪松
乍聞有一點山雞椒活潑搶眼的果香味兒 
之後迷迭香及雪松帶點藥草味的木質調才漸漸飄散出來
就像活蹦亂跳古靈精怪的少女  偶爾也是會有閑靜下來的時刻
回想剛才的情景  "阿  我是不是鬧得人家好像喜歡上我了?  嘻~"

 



至於老同事的嬰兒皂呢  照慣例相然是走無添加路線嚕
原味牛奶皂跟原味母乳皂味道真的是相當不一樣呢
原味母乳皂有一種香香甜甜很像牛奶糖的氣味
牛奶皂呢  那味道真的很牛..........哈
就是那種臭奶呆(台語)的味道  我知道有人很愛
之前拿牛奶皂給一個運動認識的辣媽
嗅著牛奶皂這位辣媽瞇著眼對我說 "我就是愛這咪啦(台語)"
哈  超可愛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afre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